close

忘了哪天了,皮皮出門去,依照慣例我到桃園火車站前面亂逛。

我通常都會去遠百樓下的Bistro181吃個燻雞麵包然後配一杯飛牛牧場的鮮乳,結果這天去Bistro181撤櫃了(傻眼)

那....怎麼辦呢?到統領剛好看見JOYFUL,因為單價在那附近算還好,就吃吧(原本想吃摩斯漢堡但吃膩了)

點了鮭魚定食,等了好一會。

飲料吧需要加79元,就不考慮了,店員說有免費的熱雞湯可以喝.

我喝了一口,至少是熱湯啦,其實喝得出來是史雲生清雞湯那種罐頭的......。

餐點到了,有一片鮭魚和高麗菜絲以及一個馬鈴薯沙拉球,一碗味增湯。

店員給我醬油讓我自己加。

馬鈴薯沙拉球很懷念呢,跟吉野家味道一模一樣,想起了在吉野家打工的時光。

鮭魚,是鹽漬的,這種鮭魚通常都是冷凍的,比較不新鮮。

因為很鹹所以很下飯,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也算好吃。

味增湯也很吉野家。

有服務鈴可以叫店員這點又很像思其家

有種二合一的感覺~~

問我好不好吃呢?我覺得是普普通通,至少餐點都是熱的。

結帳時有客人說中壢也有,感覺很開心的樣子。(可能吃的東西比較好吃吧)

總計241元

下次不會吃,純屬個人意見。_20190306_230546.JP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yful 餐廳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