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應該都有發現全聯滿四百元就有送蔬菜水果公仔吧

(沒有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話說也不知哪天開始全聯就開始了送公仔的活動,那天我購物完收到兩個還跟店員說:"現在還有送糖果喔?"

店員 回我:"這不是糖果,為什麼大家都說這是糖果?"

(因為包裝很像乖乖桶裡面的糖果)

總之回家打開後發現就是蔬菜公仔

當時只覺得......真醜

(做公仔的人請不要打我,哈哈)

所以一下子就不想收集了,還會跟店員說不想要

不過某天我到全聯突然發現好像小朋友很喜歡耶,還會問爸媽是否有買滿四百元?

看來小朋友的眼中這公仔還蠻可愛的?

(我老了?.....不不不,讓我仔細瞧瞧這公仔應該是可愛的才對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這件事呢?))

後來我又開始收集了

(所以就是跟風這樣?)

有天回家剛好社團的人在PO公仔照片,我想說我有好幾個都沒開,不然給它打開看看好了

沒想到一打開是福利熊耶~~~~好可愛喔

開心開心真開心^^

因為有福利熊所以接下來就要繼續收集公仔了

只喜歡福利熊

其他擺著當背景或部下也不錯

(當初並不是這樣設計的)

以上

_20200411_160455_2.JPG

_20200411_160625_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公仔 福利熊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