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37.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XP PEN 的繪圖板。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修改一些圖片,如果只用滑鼠作業應該不可行。(手會壞掉)

原本我用的是WACOM 的繪圖板,是最基本的款式,感壓度為4000多,查看購買紀錄也用了7年了(當初購入價2900元)。

連同第一次購買的WACOM 我已經用WACOM十幾年了。

兩次購買的WACOM繪圖板都有一個問題: USB線接觸不良導致我要一直輔助處理 (加裝橡皮筋固定或者USB接頭下面要墊東西)

就這樣過了十幾年......。

直到我在網路上遇見一個畫家他說他用 XPPEN繪圖板,我才知道有這個牌子。

我請教他用得感覺如何呢?

他說他覺得感壓還不錯,價格也比WACOM 便宜很多,然後我就下手了。(真是意志薄弱的青年)

我特別挑了STAR06是因為它有無線功能,只要用內附的USB 就可以無線使用啦。

這板子感壓度有8000多,的確是比我之前的入門款WACOM靈敏,不過呢 XPPEN的筆我不太喜歡呀~~~

筆太短了,我的手蠻大的,所以用起來難免有點卡卡,相較之下WACOM 筆很好用,長度剛好~~~~

真是有一好沒二好呀。

這個組合有附贈畫家手套(一開始我還戴反)和公事包,售價3990

如果你的手比較小就可以考慮入手。

因為剛買我想用個幾年再來考慮升級WACOM高級版好了(要考慮一下現實)

另外我在繪圖板上貼了一張薄薄的紙,這樣就很像在紙上畫畫了。(不然塑膠感重)

就這樣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