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錢櫃認識了一個朋友,她也是胖胖的很可愛,好像是工讀生吧。

她有天邀我一起去錢櫃唱歌。

那天我唱了一大堆李玟的歌,因為小安喜歡李玟所以會一直放她的歌來聽,我都會背了。

其實李玟很喜歡耍花腔,我覺得睡覺聽有點點吵。

我唱了"玫瑰園"和"往日情"

現在想想這首"往日情"歌詞也還蠻可憐兮兮的

不知道我跟小安分手後他聽錄音帶會傷心嗎?

還是他已經有別的女生安慰他所以還好?

算了,這是個無解也不須解開的謎團。

人生有些缺憾總是好的,這樣也很美。

不是嗎?

往日情的歌詞

讓我慢慢忘記你 像朝露蒸發陽光底
乾乾淨淨的心情 從此不再背負思念荊棘

記憶它屬於生命 誰能輕易抹去
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腦海裡 全是過往情景
我該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從心

這份情感如何還給你
誰能夠代替你 我畢竟已付出真情
 

為什麼 世界好不公平
先讓我們相遇 又經歷太多風雨

午夜夢裡 常常回到往昔
夢醒難忍傷心 因為當時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玟往日情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