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皮皮自己出門了,我到桃園火車站前面亂逛。

因為耳洞密合了,所以到破銅爛鐵請人幫我重穿。

前幾天到中壢夜市就很想喝芋頭牛奶,當天都沒喝到。

今天一定要喝到好喝的芋頭牛奶!(雙手握拳)

"沐白"有蠻多人介紹過。

用的是啃肯鮮乳。

我也很喜歡喝鮮乳,大部分都喝低脂的,最近光泉低脂保久乳大缺貨讓我很困擾。

平常我不喝冰的,胃腸不好。

今天就不管了。

我點了一杯芋頭牛奶,店員妹妹告訴我芋頭牛奶沒另外加糖,芋頭裡面有糖。

芋頭已經打成細細的芋泥了,很好入口。

喝前建議搖均勻,上面是芋泥,喝到下面都是牛奶。

喜歡芋泥香香滑順的口感。

啃肯牛奶並沒有特殊的感覺,也許是被芋頭味蓋過了。

走路後補充澱粉類和蛋白質讓人很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白 芋頭牛奶 啃肯鮮乳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