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一直有喝茶和咖啡的習慣。

我覺得他綠茶喝太多了,晚上都不好睡。

而且綠茶咖啡因強利尿,聽說糖尿病或者火氣大的人其實咖啡因不要攝取太多比較好。

到家樂福看到這個睡前茶,小熊寶寶的圖片實在很吸引我。

可是有點貴,一開始好像賣275吧!

我到店裡看了好多遍,最後皮皮跟我說他要買給我。

買回家喝之後發現還蠻好喝的。

屬於有點涼茶,裡面加了薄荷,不過不會太涼。

因為沒有咖啡因,可以很放心的在睡前喝。

不過離睡覺可能還是要離個一兩個小時比較好。

不然半夜要跑廁所就麻煩了。

後來到網路上看,桃子購物網是最便宜的。

我又去買了蔓越莓和柑橘口味的。

都是以洛神花為基底。

泡出來是紅色的,微微酸。

喝了還蠻像手搖飲的,不過無糖。

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tea1 (2).jpg

tea1 (1).jpg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