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機車坐墊被貓抓得亂七八糟,破了一堆洞。

本來還想貼點膠帶就算了,結果越破越大洞,真慘。

在桃園其實修理機車坐墊的店家很多,那天剛好皮皮經過桃園後車站,隨口問了一下。

老闆娘很想做生意,跟我們說原本修理是500元,她剛好有一塊皮皺皺的,可以算我們300元就好。

皮皮很高興馬上就說好。

老闆和老闆娘感情很好呢,老闆娘問我們剛剛去哪裡。

我們說去新開的統領逛街。

老闆娘就跟老闆說他之前不是也去過統領看電影嗎?

然後皮皮就跟他們聊起來了。

我覺得這家店掛的紅布條很有趣,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網友推薦過。

反正我就當網友推薦一下吧。

換好坐墊老闆娘很細心地用布把坐墊擦一擦,謝謝她了。

是很愉快的經驗。

最後皮皮幫我戴安全帽,邊戴邊幫我放"加冕"的音樂。(他幫我戴安全帽都會說是要幫我加冕)

老闆娘說:"你們感情不錯喔"

應該也是感染到老闆和老闆娘的氣氛吧。

如果有幸福的氣氛,你也會被感染到。

DSC_0099.JPG

DSC_0100.JPG

DSC_0101.JPG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DSC_01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車坐墊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