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摩托車去圖書館借書。

因為迷上寫字去借了字帖。

去的時候摩托車就很難動了。

回來時因為肚子好餓去米食堂吃了米粉湯。

接下來就有點糟糕。

車子完全發不動。

我試了好多次,結果還是不行

後來我把車子牽到正美街,想說要找機車行還是要走回家呢?

經過一間土地廟,想說跟土地爺爺祈禱一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還真的有耶

有一個伯伯騎摩托車經過問我是怎麼了。

我跟他說發不動。

後來他幫我去兩三個地方看有沒有機車行,今天星期天都沒開。

最後在桃園中山北路附近巷子裡找到一家新開的機車行。

老闆和朋友幫我把車牽回店裡。

我走到店裡發現車子已經發動了。

老闆跟我說車子油管可能堵住,要檢查嗎?

我想回家了所以跟老闆說不用了。

為了謝謝他我應該要補拍一下他店的照片。

也謝謝那個伯伯。

桃園人很有人情味。

我和皮皮都很喜歡這邊。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