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85.JPG(未設定內容)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不沾鍋又用了一年所以要買新的了

(先前有說過不沾鍋的塗層如果掉了就不要再用比較好,所以鍋子在我們家裡是消耗品)

宜得利的鍋子其實還蠻好用的,所以我都持續去購買。(除了有雷那個例外)

不過呢,這次我蠻迷糊的,興沖沖拿了一個新產品"超輕鍋"就去結帳了,完全沒注意到這個鍋子僅限瓦斯爐使用~~~

而且我一回來就把鍋具上的紙板拆了拿去垃圾車丟了~~~

然後我把這鍋子放到電磁爐上電磁爐就發出恐怖的警告聲,我還以為電磁爐壞了。(我沒放油也沒放水)

然後就發現超輕鍋鍋底沒有電磁爐可用的金屬圈~~~

好了,這下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宜得利說要換~~~

他們一看我拿出東西就跟我解釋沒有原包裝是不能換的

我跟他們說但是我家沒有瓦斯爐所以我拿回家也沒辦法用~~~

他們很好心,想了想讓我換貨

所以我特別仔細選了有IH(電磁爐用)可用的深鍋

下次買東西都要特別仔細看

很謝謝他們

另外宜得利鍋子的紙板上面都有標註塗層耐久度

像我這個是三個刻度,表示可以用比較久(我幾乎每天用,可用一年)

如果是一個刻度就是塗層比較薄

售價相對便宜

大家可以斟酌選購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