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櫃的吧檯其實不是調酒師,只是看顧一個小洗手槽然後在那邊洗杯子和碗盤。

外場會投單給吧檯,然後你把要點餐的單子丟給廚房,廚房會從菜梯出餐給你。

如果是點酒類,除了皇家禮炮之外吧檯會放一些庫存,你可以直接出給外場。

平常吧檯只有一個人工作,我常常洗杯子和冰桶那些的洗到來不及。

他們會說我在"搜草",好像是台語,就是事情做到手忙腳亂。

其他人看我手忙腳亂會覺得很好笑。

如果只是覺得好笑我倒也還蠻能接受的。

其實我不太會覺得丟臉,因為他們並沒有用言語攻擊我,用言語攻擊的話我會受不了。

因為我就是動作慢。

>>>>>>>>>>>>>>>>>>>>>>>>>>>>>>>>>>>>>>>>>>>>>>>>>>>>>>>>

假日的話會有兩個人在吧檯工作。

有一個念五專的男工讀生我喜歡跟他一起工作。

我覺得他人不錯。

我應該有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有。

其實我也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也有跟他說過我有男朋友。

只是跟比較投緣的人一起工作你會比較開心。

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

有一天我顧吧檯顧到少了一瓶酒!

到了要下班交接給夜班的時候我清點發現多了一瓶黃酒好像少了一瓶玫瑰紅

那瓶玫瑰紅錢櫃要賣五六百元。

我點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然後我要放棄了,想說賠錢算了。

我的組長很認真要幫我想辦法。

他本來跟我說不然去便利店買一瓶來補,後來想想好像不行。

我就這樣回家了。

當然也是很沮喪。

最後組長跟我說公司好像算我成本價。

當然我顧吧檯顧到少一瓶酒又成為笑談。

年輕的我其實不太介意,那時的我不太管別人對我的評價。

也許內心的我知道這份工作終究只是暫時的,所以並不會力求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錢櫃 吧檯 搜草
    全站熱搜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