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常常笨手笨腳的,主管發現把我丟到櫃檯比較不會造成他們的負擔。

櫃台的工作很單純,有人打電話來詢問的話要回答。

還有要幫員工點餐順便收錢,點好後把餐單交給廚房。

就是這麼輕鬆。

我對這工作還蠻能自得其樂的,如果是其他人一定不想做,因為很無聊。

我覺得拿一樣的錢當然工作輕鬆點比較好,我就是懶。

至於大廳接待的工作我從沒做過,因為要幫客人排包廂那些的,主管大概知道我勝任不來。

>>>>>>>>>>>>>>>>>>>>>>>>>>>>>>>>>>>>>>>>>>>>>>>>>>>>>>>>>>>>>>>>>

錢櫃的放片室好忙碌呀,民國85年還是錄影伴唱帶的時代。

錢櫃裡面有幾個包廂放片室就有幾台錄放影機和小電視。

小電視裡的內容和包廂的播放內容是同步的。

現在想想也很好笑,當時如果有人點歌放片室就會收到一張單子。

我們收到點歌單就要開始去拿錄影伴唱帶,因為大家一次都會點一大堆歌,所以一次可以拿個十支錄影帶STAND BY

必須一支一支幫客人放歌,如果有人一直卡歌心情就會很差。

不需要自己放的歌就是西洋老歌,機器會自己播放。

假日的時候真的很忙,忙進忙出的就是一直在伴唱帶和放片。

一整天就在那邊團團轉。

其實錢櫃真的比較適合男孩子來工作,我覺得很操勞。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