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餐後一定要吃水果,最常吃的是蘋果。

一般蘋果的果皮上都有打蠟,不可食用,其實果皮上有許多纖維質對消化蠻好的。

先前台灣的青蘋果產季的時候(一年只有幾個月),我每天都會削一個蘋果連皮一起吃。(一顆約25元,和皮皮分著吃,順便分吃一顆芭樂。)

後來產季結束,吃台灣蜜蘋果很不合呢。我討厭過甜的東西,體質無法接受。

接下來就是尋找類似台灣青蘋果口感的蘋果。

先去家樂福買了美國青蘋果,皮不可食用,口感非常酸,不好入口,吃完就沒買了。

後來去愛買看到王林蘋果,是日本來的。店員說沒打蠟,所以我買回家連同皮一起吃,還不錯。(一顆39元)

愛買進了一個多月就沒進了,只剩全聯有,一顆要價45元。(實在很貴耶!)

而且吃了一陣子王林,覺得它甜度還是太高了,吃完很嗜睡。(表示升糖值很高)

所以又在尋找別的蘋果。(我覺得我做事有吃東西那麼認真就好了)

在家樂福偶然看到美國的有機蘋果,見獵心喜,趕快買回家了。

個頭小小的,但是特別的清香,果肉也很緊實。甜度沒有王林那麼高(我沒測過,但它個頭小應該沒那麼甜)

皮皮說它的口感很扎實,他也很喜歡。

一顆是台幣40元,有機都蠻貴的,但是吃得開心很值得。

人活的,開心,健康最要緊。

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_20190322_021001.JPG

arrow
arrow

    開心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